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孟建柱:政法领导干部要做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表率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16年11月02日 0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中央政法委员会10月31日召开第27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强调,政法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做政法系统的表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孟建柱指出,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通过的准则、条例,直面突出问题,聚焦关键少数,形成新的制度安排,对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孟建柱强调,政法领导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率先垂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表率,把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做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表率。要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带头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努力成为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郭声琨、周强、曹建明等出席会议。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