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小伙“跨栏”挑逗大熊猫 被按倒抓破裤子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31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7日下午,在南昌市动物园内,一名青年男子擅自翻越围栏进入该园大熊猫馆外运动场,挑逗正在休憩中的大熊猫,随即被大熊猫抱住按倒。随后该男子侥幸挣脱,并攀爬逃离现场。

  所幸整个过程中,没有人员伤亡,大熊猫也没有受到伤害,那么这起事件是怎么发生的呢?

  10月27日下午,像往常一样,南昌动物园内的熊猫馆聚集了很多游客参观。16点41分左右,一名青年男子突然跳入馆内,现场的监控记录了这一过程。

  翻越护栏挑逗大熊猫

  南昌市动物园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 邝华明:这个人就从屏幕这里出现了,说明他已经跳进去了,他往后招了下手,可能还有同伴,现在他在观察这个大熊猫,看见大熊猫反应不大,他就越走越近,胆子也越来越大。

  一开始,休息的熊猫并没有理会男子,随后这名男子又用手触摸熊猫。熊猫立刻跳了起来,抱住了男子的大腿。

  大熊猫体重240斤 牢牢压住男子

  于是人和熊猫就开始了长达5分钟的拉锯战。男子不断想摆脱熊猫,但却总被它牢牢地压在身下,据了解,这只大熊猫叫美灵,今年12岁,雄性,体重240多斤,站起来身高大概1.5米。虽然过程看得心惊肉跳,但监控中小伙子没有呼叫,美灵也没有剧烈的动作。

  经过多次挣扎,这名男子终于摆脱了美灵的钳制,重新爬回了围栏外。

  男子未受伤 裤子被抓破

  南昌市动物园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 邝华明:小伙子当时挣脱熊猫以后就自己离开了,我们也没有找到。但是我们据现场拍摄的观众说,小伙子可能裤子被抓破了一点,但是人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另外一方面我们立刻组织兽医,给大熊猫进行了检查,包括我们还让饲养员持续密切观察,大熊猫目前还是一切正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