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希拉里或因“电邮门”影响选情 民调领先特朗普1%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0月31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媒体30日公布总统大选投票前9日的民调结果,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受电邮案的影响,仅领先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1个百分点。

  据报道,一周前,希拉里还大幅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但美国广播公司(ABC)与华盛顿邮报公布25至28日的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全美可能投票选民的支持度为46%,特朗普为45%。

  据悉,这项民调向全美1160名可能投票选民电访所取得,误差范围为3个百分点。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柯米28日致函国会议员,说明在调查另一起案件时,发现另一批希拉里时任国务卿时的电邮,将重启调查。

  报道称,民调数字反应事件对希拉里选情的影响,她在一周前的相同民调中,大幅超前12个百分点。在各项选举结果预测中,当选机率超过8成。

  不过,多数选民仍认为希拉里会是赢家,6成受访者表示她会胜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