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空军“亮剑”珠海航展:上百件装备半数为首公开亮相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9日 2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空军发言人申进科28日表示,航展上,空军将全面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在本届航展上,中国空军将再次“亮剑”。空军将展出18型飞机、地空导弹、雷达等主战装备,39型配套武器、车辆,共110余件,其中50%为首次公开亮相。

  展出分为地面静态和空中飞行两种形态。地面静态展示分为5个板块。其中,“空中作战力量板块”包括第三代战斗机歼-10B、具有远程打击能力的轰-6K等空军主战机型。在空中,“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10表演机将作精彩表演。29号,进行了首次适应性飞行训练。

  29日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抵达珠海后的第一个训练日,不同于平时训练中的“先机务后飞行”的人员进场顺序,在这里,飞行员和机务官兵一道进场,按照计划分别进行飞行前的准备工作。

  11点16分,6架歼-10表演机以三机编队的形式先后起飞,组成一个超密集三角队形进行超低空盘旋。这个动作是八一飞行表演队的经典动作之一,队形密、高度低、速度小,要求飞行员不但要有精湛的飞行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还要有绝对信任、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

  此次适应性飞行训练持续大约17分钟。11点34分,所有歼-10表演机顺利着陆。此次航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派出了史上最强大的阵容,除了进行表演的6架战机外,还特地安排了1架战机在展示区,供观众近距离接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