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红箭首秀为珠海航展预热 呈现浪漫“一箭穿心”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8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号到6号,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这届航展上的一个亮点就是英国皇家飞行队红箭队首次在来到我国,在珠海航展上亮相。航展正式开始之前,红箭队昨天就在媒体面前展示了一把他们的技艺。

  央视记者 朱慧容:今天(27日)是英国红箭队的媒体见面日,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飞机都已经停好了,飞行员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镜头看到这边,我身后的媒体们也都是架上了长枪短炮。

  央视记者 朱慧容: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现在地面的工作人员在跟飞行员们用手势做飞行前各项飞机的检查以及确认工作。

  央视记者 朱慧容:根据英国大使馆的要求,现在所有的媒体记者已经到达了停机坪中间的一块观看飞行表演的空地上,刚才我们看到远处红箭表演队已经起飞了,现在应该是在编队,一会儿就会飞过上空。

  准备一年半,飞跃12个国家从英国到珠海

  央视记者 朱慧容:他们来了!在几乎所有媒体都在焦急等待的时候,他们突然就出现在了天空中,这个动作是机群钻石九编队亮相,是红箭队非常经典的一个动作。在之前跟红箭队队长交流时,他就说,这次来珠海不容易,他们准备了一年半,从英国到珠海,飞过了12个国家,光是加油就加了22次,所以也会力求在这次中国的首秀上让中国观众可以眼前一亮。

  红箭队员曾在表演“一箭穿心”后求婚

  央视记者 朱慧容:这个动作是丘比特之箭,也叫一箭穿心,可以说是红箭队的一个保留项目。红箭队的队长介绍说这个动作相当浪漫,红箭队的两位队员,都曾经在做完这个飞行表演之后求婚,并且都很成功。从今天面对媒体的表演来看,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朱慧容介绍说,事实上,红箭队也是很久没有进行集中训练了。所以他们希望借这次媒体日的表演,更多的了解珠海、适应珠海。看得出来,他们对这次航展上的表演很重视。

     珠海高温,建议观展观众做好防晒

  央视记者 朱慧容:看得出来,我周围的媒体的热情都很高涨,特别是第一次在我们国家的航展上看到了红箭的一箭穿心这样的保留项目。这里要给来看航展的观众们提个醒,今天珠海的温度是30度,但是现在这里的地表温度接近40度,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虽然可以看到展会方主办方也准备了一些遮阳伞,但是数量并不足够,所以您一定要自己做好防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