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 江汉云南等地有降水过程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8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冷空气影响,28日至2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华北中部、东北地区中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4~8℃降温,其中,贵州中南部、湖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以上。其中,28日08时至29日08时,华北中部、东北地区中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等地有4~6℃降温、局地8℃以上。中央气象台10月28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受南下冷空气影响,28日至29日,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北部、台湾东部的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

  另外,青海东部和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的天气。

  未来具体预报

  28日08时至29日08时,青海东部和中北部、甘肃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中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黄淮中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西南地区大部、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四川南部、重庆中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黄淮中东部、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有4~6级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河北北部、辽宁中部、青海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北部、海南岛、台湾大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云南中北部的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江淮、江南中北部等地有4~6级风;东海西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东北风。

  30日08时至31日08时,东北地区中东部、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环渤海地区等地有4~6级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