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珠海航展倒计时】九架苏27和米29混编炫技蓝天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7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还有不到一周珠海航展就要开幕了。按照安排,在航展第一天,俄罗斯勇士雨燕混合编队将会带来一场空天视觉盛宴。成立于1991年的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是全球唯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苏27作为表演飞机的飞行表演队。昨天,勇士队来了。

  俄罗斯勇士表演队抵达珠海 

  央视记者 朱慧容:现在停机坪里已经聚集了很多的工作人员,在等谁呢?—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可以说这支表演队在国际上赫赫有名,他们是全球惟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飞行队。我们现在走近些,近距离来看下这个飞机,机身上呢有很多的标志,您看这个在机头的位置,这个图案就是飞机设计局的标识,后面有很多的国旗,这些就是勇士队进行过飞行表演的国家,这边在飞机的侧面,这个小盾牌就是勇士队的队徽了,我们再来看看这个机尾的位置,一般来说作战机的机尾是不做喷涂的,但是由于是表演用的飞机,所以可以看到机尾上的红星和金黄色旭日光辉,是俄罗斯空军的图案。现在队员们已经全部落地了,根据安排,他们下一步的行程就是办理一些类似入关的手续,所以就不能接受媒体的采访了。我们可以回顾一下,他们之前表现。在表演中,这些重型战斗机可以做到时而在空中“静止不动”,时而速度达到900公里每小时,飞行时有时距离地面的高度只有60到70米。也期待这次航展上,俄罗斯勇士队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抵达珠海 英国"红箭"将带来珠海首秀

  本届航展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700余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预计参展飞机135架。来自英国、俄罗斯以及巴基斯坦空军的飞行表演队将同台献技,这当中也少不了咱们的八一飞行表演队,昨天,八一飞行表演队也抵达了珠海,此次包括两名女飞行员在内的11名飞行员将会进行表演。几天前,在特技飞行爱好者眼中可谓大名鼎鼎的“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已经飞抵珠海。这支表演队,成立于1964年,堪称世界飞行表演历史最悠久的一支表演队,按照安排,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将会正式亮相第二天的飞行表演,而这一次也是“英国红箭”的珠海首秀,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来看看从鹰式喷气式飞机里面拍下的精彩画面里先睹为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