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深圳水贝村2亿赔偿款为谣言 3人被拘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7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深圳宝安警方昨晚通报,近日有网民发布题为“深圳水贝村拆迁每家赔偿至少2亿”的文章涉嫌散布谣言,引发了微信公众号、朋友圈以及新浪微博等自媒体的大量关注和转发。经核查,该内容失实,属虚假信息。据明某鹭(女,27岁,湖南人)、祝某(男,30岁,广东人)、高某华(男,23岁,湖南人)交代,为提升所在微信公众号的点击率,由明某鹭撰写、祝某审核、高某华修改并发布,散布谣言。目前宝安警方已对三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近日网上疯传深圳水贝村拆迁每一家赔偿接近2亿现金,最高的一家获赔80亿,造就了接近600户亿元户。(央视记者吴思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