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防部:中俄英巴四国空军飞行表演队将参加珠海航展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7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7日,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在今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应中方邀请,俄罗斯空天军“勇士”和“雨燕”飞行表演队混合编队、英国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和巴基斯坦空军将在此次航展期间进行飞行表演。

  其中,俄罗斯“勇士”和“雨燕”混合编队由苏-27和米格-29战斗机组成,将首次在俄境外进行混编飞行表演。英国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12架“鹰”式教练机首次来华参演。巴基斯坦空军3架“枭龙”战斗机参演。此外,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6架歼-10战斗机也将参演。届时,中俄英巴四国空军将同台献技,这也创下参加此次珠海航展的外军飞行表演队及飞机的数量之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