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张海迪将履职新一届康复国际主席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6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5日,“康复国际世界大会”在英国爱丁堡开幕,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出席大会开幕式。而在27日的大会闭幕式上,张海迪将发表就职演说,正式履职新一届康复国际主席。

  康复国际1922年成立于美国,致力于促进残疾人的康复和福利。目前已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个人团体成为其会员。中国残联于1988年加入康复国际,成为其国家会员。

  两年前,张海迪在波兰华沙举行的大会上,经过竞选演讲和投票表决等会议程序,高票当选新一届康复国际主席。中国残联代表团团长、副理事长贾勇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国际残疾人组织对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认可和期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