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辽宁国考27个职位无人报考 多为偏远基层

中国新闻来源:央广网 2016年10月24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沈阳10月24日消息(记者郭威)今日18时,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通道将正式关闭。截至昨日16时,本次国考报名共102万余人通过了审核,超过去年的101万人。

  涉辽职位报名过审人数已达到4.5万余人,仍有27个职位无人报考。

  依据往年经验,今日报名将呈现井喷,或出现网络拥堵。

  截至昨日16时,涉辽职位各系统报名过审人数达到45702人,比去年同期少3000余人。仍有27个职位无人报考,主要集中在偏远基层的单位。

  从单位来看,“辽宁省国家税务局”报名人数仍旧最多,已有15914人通过审核;“沈阳铁路公安局”紧随其后,有8601人过审;“大连市国家税务局”排在第三位,有8559人过审。

  过审人数最多的职位为“沈阳铁路公安局吉林铁路公安处线路警务区民警”一职,已有1004人过审,该职位计划招录4人,竞争比约为251:1。

  竞争激烈程度上,“辽宁储备物资管理局保卫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热度持续,共有594人通过审核,竞争比594:1。但与去年相比,热度还不算高,去年此时的竞争程度已经达到千里挑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