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揭秘线上"股票交易"圈套:精心设局引诱投资者上钩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1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遭遇网络投资欺诈的人还有很多,且涉及全国多个省份,涉案金额也十分庞大。那么这些所谓高能的“分析师”究竟是些什么人呢?

  为了引诱股民上当,骗子首先在互联网建立了一个所谓实力雄厚的证券投资业务公司,声称总公司是在境外的上市公司,而实际上它只是一个空壳公司,根本没有我国证券交易的合法资质。

  犯罪嫌疑人徐某,今年刚满20周岁,他的身份是股票直播教室里的分析师,事实上他本人大学都没毕业,也没有炒股的经历。

  为了能让诸如徐某这样的“分析师”看起来更加逼真,更加“高大上”,诈骗公司不仅对他们进行精心包装,冠以“知名机构操盘手”的头衔,还编排了一整套骗人的“话术”,对他们进行培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