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神十一飞船19日凌晨在我国上空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10月18日 2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标题 神十一飞船19日凌晨在我国上空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 两名航天员将入驻天宫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李国利、姜宁)记者从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了解到,神舟十一号飞船19日凌晨将与天宫二号在我国上空实施自动交会对接,两名航天员将进驻天宫二号。

  按照计划,神舟十一号飞船19日凌晨与天宫二号实施自动交会对接,形成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组合体后,景海鹏和陈冬两名航天员将进驻天宫二号,开展空间科学实验。

  据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副总工程师孙军介绍,目前,神舟十一号飞船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精确控制下,已经进行了4次轨道控制。在交会对接前,还将根据情况进行第五次轨道修正。

  “神十一飞船与天宫二号进行自动交会对接的时候,恰好在我国上空。”孙军说。

  在此之前,天宫二号已经抵达距地面393公里的预定轨道上,调整好了对接姿态,等待神舟十一号飞船的到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