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图丨暴露年龄的时间到了 你看过几次神舟飞船发射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8日 0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17日早晨7时30分28秒,搭载着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正式点火发射。二十分钟之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总指挥张又侠宣布,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一个月前,天宫二号于中秋之夜发射成功,如今,它正静候航天员的到来。

1992年,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正式立项,从1999年神舟一号发射成功到2013年神舟十号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十全十美”,载人航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功——从无人飞行到载人飞行,从一人一天到多人多天,从单船飞行到组合体稳定运行,并突破了载人天地往返、太空出舱、空间交会对接等关键技术……

你是从哪一年开始关注神舟飞船的呢?你了解神舟大家族吗?一起来回顾神舟大家族征战太空的17年吧!

  

    资料来源: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