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 致富路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6年10月17日 1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 致富路

  为让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当地政府组织喵准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组织搬迁户办起农家乐。粟军说,农家乐都是政府统一装饰布置,游客一来,看到住宿条件还不错,往往都愿意在此住宿休闲。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 致富路

  粟军算了一笔账,今年6月至今,通过农家乐,他收入万余元,对于脱贫,他信心满满。未来,中坝高山生态扶贫搬迁点将建设六大主题园,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休闲,为像粟军这样的贫困户脱贫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 致富路

  在重庆市酉阳县南腰界革命老区,虽然千亩富硒有机稻米示范基地里的稻谷已收割完毕,但仍热闹不已,村民冉启英正将一群群的土鸭子往田里赶。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 致富路

  为了保证稻米的高品质,基地采用“稻鸭模式”的种养,将鸭子饲养在稻田边上,成为稻田的天然“除虫者”。50岁的冉启英,原先在家里种田养牲畜,每年能挣一万余元。去年,她开始在闲余时候来此帮忙,每天报酬80元。通过这份工作,冉启英一年能有两万元左右的工资,增加了一倍的收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