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好记者讲好故事”:践行新闻理想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7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特别节目昨天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录制,11名记者讲述自己的一线采访经历和真实感受,展现新闻人践行新闻理想、传播社会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参加节目录制的记者都长期扎根一线,深入基层采访,从边防哨所、南海三沙,到青藏高原、贫困农村,他们用笔和镜头记录着那里的人和事。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开展3年以来,已经成为展示新闻队伍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各地区各单位积极参与,广泛选拔优秀选手,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本届活动共有128名记者参加了演讲比赛,通过新闻工作者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展示记者的社会责任和职业风采,成为新闻界自我教育、集体交流的平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