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举行】印度果阿市民:金砖合作 民众受益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6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随着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到来,印度果阿的大街小巷变得热闹起来,一时间金砖峰会成为了市民们热议的话题。他们说,五个发展中国家走到一起,将会给民众带来实惠,这是所有人都乐于看到的。

  居住在果阿的迪奥夫妇在当地繁华地带经营着一家洗衣店。他们说,这两天报纸上刊登了不少关于金砖峰会的报道,他们觉得,国家间的合作更加顺畅,老百姓无疑也将为此受益。

1

  果阿市民 迪奥:这对果阿来说是件好事情,我们期待着金砖国家领导人来到果阿,我们也期待着会议带来的成果。各国之间的经济合作是非常有效的,五国之间有非常紧密的合作,使得彼此都得到发展,这是非常好的理念。

  果阿市民 萨维亚:这是果阿的大事,我们很关心,有新的变化很不错,我们很激动。

  虽然金砖国家在地理上相隔遥远,在政治制度、发展模式、文化渊源上存在诸多差异,但作为新兴经济体的代表,金砖国家象征着新生向上的力量,金砖国家的命运也因此日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1

  果阿市民 布林格特:我们希望这些国家以及世界上的所有国家,都能走到一起来,为我们的国家带来和平。我认为这是金砖峰会要关心的一个很重要的话题。另外,现在经济发展不太好,我希望各国领导人能给我们国家和其他国家带来思路,使经济发展得以提升,希望我们的国家和其他国家经济共同得到发展。

  而对于中印两国关系,当地市民也表达了他们朴素美好的愿望。

  果阿市民 布林格特:中国和印度都是非常好的国家,我们去过中国,看到的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也很开心你们到我们国家来,到果阿来,我希望再见到你们,你们都是友好的人。我们希望两个国家能走到一起来共同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