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航天员景海鹏:对2020年中国空间站充满期待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6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王甲铸 王小英)10月16日10时30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与记者见面会。景海鹏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对2020年中国空间站充满期待。

  景海鹏说,中国空间站将是我们中国人在太空美丽的家园,也是所有航天员梦想的宿营地。

  “世界上有的航天员已经连续飞行了七次,有的航天员已经飞行超过400多天,有的航天员累计飞行超过800天。”景海鹏说,“我感觉和他们比较起来我还有很大差距,我要向他们学习。对空间站来说,我是一名新兵,我也期待为中国空间站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让咱们共同期待2020。”

编辑:冯思谣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