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两学一做”的榜样王华:援疆近3年 始终坚守一线

中国新闻来源:光明日报 2016年10月15日 0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短评】

  援疆近3年,王华始终坚守一线,行走在基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群众的真情关爱,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援疆干部的无私大爱。

  时代在变,人们的思想也在变。共产党员应该什么样?党员领导干部应该什么样?在王华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标准,这就是牢记宗旨,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对党忠诚、秉公用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深入开展。怎么学、怎么做?王华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应该像王华一样,博学善思,把理想信念融入到生活工作中,转化为理性、自觉的人生追求;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检视自己,树立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提振精神、磨砺担当、建功立业,让群众看到新气象新面貌。只有这样,才能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