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凌晨四点半,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8日 2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长安君(微信ID:changan-j)推送内容,“黄金周”后第一天,又要元气满满地开工了!这个长假里,无论你是与家人团聚“葛优瘫”,还是与好友结伴出游“晒自拍”,朋友圈杯摄影大赛背后,撑起的是一份份安宁与惬意呀——别不承认,可以在凌晨的陌生城市随时漫步撸串,可以潇洒地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总是可以安心地尽兴而返,这背后,都是像水和空气一样珍贵却经常被我们忽视的三个字:安全感。

  就像那个哈佛女孩许吉如在演讲中说的,“安全感,是一个国家给年轻人最好的礼物”。你见过你的城市,在凌晨4:30的样子吗?TA跟安全感有什么关系?一段4分钟的故事,告诉你答案——(作者:长安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