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庆假期·交通:铁路迎来假日返程客流高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6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5日开始,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当天预计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432列。从6日起,返程客流将会进一步加大,各地铁路局增开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0月4日,全国铁路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发送旅客1054.2万人次,同比增加68.5万人次,这也是铁路自9月30日以来,连续多日运输量突破1000万人次。

  十一假期进入后半程,民航错峰出行客人增多,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出港旅客相比去年同期均有增长,其中广州前往合肥、重庆、三亚、海口、上海等城市的国内航班,以及去往巴厘岛、德里、普吉等国际航班座位紧俏。上海去往沈阳、大连、深圳、台北、首尔、大阪方向航班在未来几天座位紧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