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庆假期各地铁路局单日旅客发送量创新高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5日 0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入国庆假期以来,铁路客流十分旺盛,始终保持高位运行,10月4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预计将达1090万人次。

  从今天开始,返程客流将逐渐增大,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重点城市将迎来到达客流。

  10月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达1092.1万人次,同比增加92.4万人次,连续4天保持在1000万人次以上。部分重点地区客流增幅明显,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115.8万人次,增长8.2%;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230.9万人次,增长13.2%;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45.8万人次,增长11.5%。

  从今天起,铁路返程客流将陆续启动,南昌铁路局短途客流主要从九江、鹰潭、萍乡、等周边中小城市向南昌、福州、厦门等主要城市流动,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去往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方向。

  随着客流逐渐增大,车站周边的交通压力也会显现,因此互联网、电话订票的旅客最好能够提前取票。

  沈阳铁路局工作人员:当天来取票的话,要提早来车站取票,以免排队时间过长,耽误您取票,耽误您乘车。

  各地公路今将陆续迎来返程车流

  公路方面,昨天全国路网通行顺畅,各地车流量回落明显,大部分公路出行以中短途为主,热门景区周边车流量较大。从今天开始,各地将陆续迎来返程的车流,其中午后将是返程集中出行的时段。

  未来几天 部分航线仍有优惠机票

  民航方面,北京、上海、广州出港的旅客量同比增幅明显,其中南航广州至成都、重庆、昆明、马尼拉等地航班座位紧俏。未来几天,从上海前往武汉、海口等方向的晚班机仍有约6折优惠,前往三亚、昆明、桂林、南宁、乌鲁木齐等方向有4折起的优惠机票。预计到6号和7号,民航返程客流将达到高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