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驻多国机构举行国庆活动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2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中国驻多国大使馆纷纷举行国庆活动,多国人士在送来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对中国发展、中国贡献予以高度评价。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9月28号晚在纽约举行国庆招待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以及多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等400多名嘉宾出席庆祝活动。

此前一天,中国驻美国使馆也举行国庆招待会,美国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外国驻美使节等700余人出席。

9月28号,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应邀前来的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著名学者以及各界来宾对新中国67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

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上,伊朗副外长拉希姆普尔表示,伊中两国关系正处于最好的时期,伊朗市场对中国朋友一直是开放的,希望伊中两国良好的经济关系继续发展。

此外,中国驻英国、日本、南非、巴西、缅甸、沙特等多国大使馆也先后举行了国庆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