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庆假期第一天全国大部升温 3日起冷空气袭北方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1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全国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适宜出游。但从3号开始,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大部,气温下降4到8度。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一天,我国大部地区升温明显。东北地区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0度以上,最低气温也由过去几天的逼近冰点升高到10度左右。以长春为例,29日早晨气温只有1.1度,今天同一时间监测到的温度就上升到14度。

预计,今明两天,西北、华北、黄淮大部,气温都将上升到25到30度左右,最低气温也普遍升高到15度以上。北京、天津10月1日到3日的最高气温都在27左右。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华北、黄淮等地有轻到中度霾,从10月3号以后,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地区,新疆、内蒙古、东北、华北等地气温将下降4到8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