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盘点十八大以来中国脱贫攻坚大事之标杆活动回眸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年09月29日 1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今年“10.17”是第3个全国扶贫日。自2014年国务院批复设立“全国扶贫日”以来,扶贫日内容越来越丰富,形式越来越多样,参与的阶层和人员越来越广泛,这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中国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攻令,从中央到地方扶贫日活动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扶贫日的舆论氛围也日渐浓厚。

  中国经济网策划制作系列图解“盘点十八大以来中国脱贫攻坚大事”。“大事”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总书记说了啥”;第二部分“标杆活动回眸”;第三部分为“重大政策回顾”。今日推出《盘点十八大以来中国脱贫攻坚大事之标杆活动回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