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航MH17空难调查结果:击中客机导弹来自俄罗斯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8日 2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H17残骸

MH17残骸

  央视网消息:国际联合调查组于9月28日在荷兰城市尼沃海恩公布了马航MH17坠机事件的调查结果。报告中说,击中失事客机的“山毛榉”系列防空导弹来自俄罗斯,在事件发生后被转移回俄罗斯境内。

  调查组成员对媒体宣布,他们根据社交网络和截获的通话记录对击中客机的“山毛榉”系列防空导弹的路径进行了分析,得出的结论是,该导弹来自于民兵组织控制的五一区。荷兰总检察长韦斯特贝克说,上百名嫌疑人直接或间接参与了操控和转移该山毛榉导弹的活动,他们的身份已经被确认。但目前还不能确定他们是自己做出了发射的决定还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号为MH17的波音777飞机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因不明原因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乌克兰东部冲突双方互相指责对方造成了这场悲剧。由荷兰、澳大利亚、乌克兰、比利时和马来西亚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对空难进行调查。2015年10月,联合调查组曾经公布了失事客机的技术调查报告,此次公布的报告与刑事调查相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