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西藏:海拔4500米 多炮种联合演练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7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西藏军区某防空部队在念青唐古拉山脚,展开了一场信息化条件下的防空兵陆空对抗演练。

  演练开始后,西藏军区某防空旅按计划向预定阵地开进。到达作战地域后,各分群迅速占领阵地,展开战斗队形,各型雷达构筑起高中低结合的空情预警网。雷达探测到两架敌机向我上空袭来。由某新型高炮分队组成的火力阵地从不同方位同时开火,对来袭目标进行拦截,在成功击落目标的同时也暴露了射击阵地。

  接到指令,指挥员迅速组织各分队向预备阵地转移。转移途中,空情如影随形,不断考验着指挥员的临机处置能力。

  便携式导弹分队快速进入设伏地域,对袭扰目标进行射击,成功掩护部队向预备阵地转移。部队刚进入预备阵地,高速靶机随即起飞,模拟敌机向防空阵地突袭。导弹阵地雷达适时开机,快速锁定目标。

  某新型导弹准确击落高速靶机。据了解,这个部队通过创新战法,组织导弹和高炮对高速临近目标和低慢微小目标进行分批次分火力的联合抗击演练,检验了某新型导弹和火炮在高海拔地域对低空临界目标的抗击实效,为缩短新装备在全地域形成战斗力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锤炼了部队的防空实战能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