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秋风2016”:通报6起“三假”案件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26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对外公布了6起假记者敲诈勒索、诈骗案。其中,北京破获的“5·24”特大制作销售假记者证团伙案,共查获假记者证935本、假印章25枚。经查,该团伙还仿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系统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和查询数据库,供购买者实时查询。

据了解,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各地和相关部门自今年6月至11月深入开展“扫黄打非·秋风2016”专项行动,严查假记者、假记者站、假媒体等“三假”案件。截至目前,全国共收缴各类非法报刊67万余件,查办各类“三假”案件84起。下一步,“秋风2016”专项行动将通过加强市场监管、发动群众举报、查办大案要案等,震慑“三假”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正常新闻秩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