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陕西站启动 感受新时代奔小康壮举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6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甲铸)80年前,被誉为“地球上的红飘带”的万里长征在纵横十余省,行程两万里的艰难行军后,在陕北画上胜利的句号,中国革命新的篇章就此翻开。80年后,国庆节前夕,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中央网信办组织的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历经两个月、走遍长征沿线省区后,来到最后一站陕西。

  9月26日上午,“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陕西站在西安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8家网媒的记者编辑将在未来五天走访80年前革命前辈走过的道路,深入革命老区,重温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感受老区人民同步奔小康的新时代壮举。

  采访团将走进薛家寨革命旧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直罗镇战役旧址、延安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清凉山新闻纪念馆、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切尾巴战役遗址等长征遗迹和纪念地,感受和弘扬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

  同时,采访团还将深入铜川市采访经济转型升级、打造红色旅游等情况,前往洛川县采访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参访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并采访延安红色旅游项目,参访文安驿镇和梁家河村,参访吴起县退耕还林森林公园,聚焦陕西精准扶贫、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做大做强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入报道革命老区推进脱贫攻坚和经济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