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土耳其称可“联美”夺取叙利亚极端组织大本营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个月前,土耳其军队越境进入叙利亚北部,称是要打击叙利亚的库尔德武装和极端组织。25号,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又说,土耳其愿意“有条件地”与美国联手,夺取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北部的大本营——拉卡。

  而土耳其开出的条件是:美国不能让“叙利亚民主联盟党”和“人民保护部队”参与行动。土耳其把“叙利亚民主联盟党”及其下属的武装“人民保护部队”看作恐怖组织,认为它们是土耳其反政府组织“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利亚的分支。

  极端组织在伊拉克的“老巢”是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埃尔多安还说,土耳其也愿意参与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取摩苏尔的军事行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