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活动青海站走进三色班玛

中国新闻来源:青羚网 2016年09月22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羚网讯(记者刘蓉燕 魏慧敏 殷之皓)9月21日,参加“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活动青海站的各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媒体见面会在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红色教育中心举行。

1

媒体见面会现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副主任向清凯,省网信办网络宣传管理处副处长马琳、果洛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发山、班玛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当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会上,班玛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参加与会媒体记者介绍了班玛县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市政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此后3天时间里,省属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将深入平均海拔4200米以上的果洛藏族自治州,以红军长征经过的班玛县红色红军遗址遗迹、金色藏文化扶贫产业园、绿色玛可河原始森林为重点,网上网下联动重走长征路,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展现全省尤其是果洛州和班玛县弘扬长征精神。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副主任向清凯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打造青海精神高地、实现“131”总体要求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素有“果洛小江南”美称的班玛县,不仅因为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而名声斐然。1936年7月,红军二、四方面军近2.5万人从四川甘孜进入班玛县子木达沟,在这里休整22天,更是赋予了子木达沟鲜艳的革命色彩。当地藏族人民为了表达对红军的怀念,并借以教育后人追念学习红军的英雄伟绩,把子木达沟改称为“红军沟”,成为全省独树一帜的红色旅游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