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采访团在甘肃会宁重温红色岁月

中国新闻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6年09月21日 1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采访团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走进会宁,重温革命历史,向先烈进献花圈,在历史和现场的丈量中,践行长征精神。(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始建于明代的红军会师楼(含会师门及两侧城墙),1936年10月2日,红一方面军由西津门攻入会宁城,打响了红军三大主力会宁大会师的第一枪。(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采访团一行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会宁留下的光辉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陈列于红军总司令部旧址中总司令用过的物品。(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