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莫兰蒂"存余威 "马勒卡"又逼近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8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于“莫兰蒂”风力强、雨量大、影响范围广、风暴增水高,导致福建、浙江两省灾害损失较重。

  国家防总,水利部昨天晚间通报, 据初步统计,截至17日8时,福建、浙江两省110个县304.32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8人、失踪15人,农作物受灾84.19千公顷,转移群众 80.13万人,直接经济损失210.73亿元。其他省市暂无人员伤亡和灾情报告。

  “莫兰蒂”的造成的影响还未完全恢复,今年第16号台风“马勒卡”就接踵而至。

  “马勒卡”昨天凌晨开始大范围影响台湾,虽风力不及刚刚过去的台风“莫兰蒂”,但强降雨到昨天晚间仍笼罩台湾北部。据台湾灾害应变中心的统计,截至昨天晚间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

  预计今天(18日)下午“马勒卡”在浙江东部近海海面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向日本西南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减弱。虽然它可能不会登陆我国,但它的影响不容低估。随着“马勒卡”的逼近和北上,福建、浙江、上海及江苏沿海都将出现大浪区,海况恶劣。国家海洋预报台昨天下午继续发布海浪和风暴潮橙色警报。

  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17日夜间到18日夜间正是“马勒卡”对我国沿海影响最为严重的时间,海边风大浪急非常危险。沿海居民和游客一定要尽量远离海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