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里约残奥会第九比赛日 中国位列奖牌榜第一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里约奥运会第九个比赛日,目前,中国队夺得金牌90枚,银牌73枚,铜牌48枚,以211枚的奖牌继续名列奖牌榜第一位。而在昨天进行的里约残奥会第八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气势如虹,又斩获9金8银2铜,接连打破世界纪录和残奥会记录。

  田径接力 中国夺两金连破世界纪录

  在残奥会田径赛场,中国队夺金势头不减。在女子4X400米接力T53/54级比赛中,中国队的李英杰、刘文君、周洪转、邹丽红从第一棒开始,便一直处在领先位置。最终,中国队以3分32秒11的成绩夺冠,也打破了此前由中国保持的世界纪录。随后进行的女子4X100米接力T35-38级决赛中,中国队50秒81的成绩再夺一枚金牌,同样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铅球跳远 拿冠军还要破纪录

  女子铅球F35级决赛,参加过三届残奥会的中国选手王君,以13米91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也打破了世界纪录。男子T38级跳远,中国队胡鑑文第一跳就跳出了6米64,打破了残奥会纪录并锁定冠军,他的队友衷黄浩获得亚军。男子标枪F34级决赛,中国选手王彦章摘得银牌。

  轮椅击剑 中国收获1金1银

  轮椅击剑赛场,中国也收获满满。女子重剑团体赛决赛,中国队击败老对手中国香港队,成功卫冕女子重剑团体的金牌。而男子重剑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和法国队打得难解难分,以极其微小的差距遗憾负于法国队,获得银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