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记者探访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指挥中枢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7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俄联演进入海上联合行动实施阶段,红蓝双方军舰将在浩瀚大海上对抗博弈,这盘棋局如何掌控,信息化指挥又如何展现,现在我们就带您到联演的指挥中枢一探究竟。

  海军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梁阳接受了采访,他介绍到,在导演部的中央是俄方总导演和中方总导演的工作台位,在导演大厅的左侧部位是由中方人员组成的中方执行导演和导演助理的工作台位。在导演大厅的右侧是俄方执行导演和导演助理的工作台位,中间的部位是一个会商桌,如果双方在演习期间,对海上整个演习敌我态势进行研究的时候,可以在导调桌上进行会商、决策,然后引导敌我双方兵力进行接敌,完成整个演练任务,通俗地说,就是由导演部将红方和蓝方同时引导到某一个海区来完成他们的演练任务。同时给他们出考题,让他们在海上处置,对处置的结果或者是打击效果进行评判,敌我双方谁赢谁输,这就是联合导演部工作的主要目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