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东盟博览会展览规模创新高 多个合作项目发布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09月11日 0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南宁9月10日电 (记者刘华新、庞革平、张慧中)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11日在南宁开幕,10日举行的新闻吹风会宣布,国内外参展企业2669家,国外展商合计1020家,较去年增加14.4%。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次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新扩建展馆,新增净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约1200个展位,总展位达到5800个,创历届规模新高。

  本报南宁9月10日电 (记者刘华新、庞革平)10日, 2016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此届论坛以“新丝路、新机遇、新平台、新合作”为主题。

  本报南宁9月10日电 (记者谢振华)10日,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2016年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本次论坛由主论坛和“环境技术合作与创新”“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环境目标”两个分论坛组成。主论坛以“绿色发展与城市可持续转型”为主题。《中国—东盟环境合作战略(2016—2020年)》《中国—东盟环境展望报告》也在论坛期间发布。

  本报南宁9月10日电 (记者庞革平)10日,由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和东盟秘书处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东盟质检部长会议(SPS合作)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主题是“推进中国—东盟SPS卫生与植物卫生协议互联互通 打造质量安全命运共同体”。现场,中国—东盟检验检疫电子证书合作授钥仪式举行。中国—东盟动植物疫病疫情联防联控大数据平台也正式启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