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商务部副部长:东博会将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建设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1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13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于9月11日—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开幕大会于9月11日上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钟山指出,本届峰会将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的建设,培育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的新的动能。

  钟山说,G20杭州峰会核准了20国集团全球贸易增长战略和20国集团全球投资指导原则,这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注入强大的动力。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峰会上再次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这样一个决心,中国和东盟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国-东盟博览会是凝聚共识、促进发展、互利共赢的平台,是我们对外合作、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钟山介绍,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一带一路”建设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本届博览会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这一个主题,突出国际产能、互联互通、产业园等重点领域的合作,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的建设,培育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的新的动能。

  钟山指出,我们相信本届盛会必将进一步促进本地区的共同繁荣和共同发展,为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