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天宫二号发射任务今日通电联演 长二F火箭将模拟飞行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1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计划将于今年9月15日至20日择机在酒泉发射升空,目前天宫二号和发射它的长征二号F火箭已经在发射塔架就位。今天(11号),天宫二号发射任务要完成发射场各系统联合演练。

  据央视记者介绍,今天的联合演练汇集了发射场、空间实验室和火箭系统的综合演练。为了进行演练,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和长征二号F火箭都已经通上了电源,工作人员在发射大厅可以看到各项设备回传的数据。

  长征二号F火箭今天还将进行一次模拟飞行,虽然火箭并不会真实起飞,但是地面工作人员和很多设备都要按照火箭从点火起飞到最终入轨大概580多秒的时间进行全流程演练,这种演练状态与发射当天的状态相当接近。后续,工作人员还会对各个系统进行多次考验,确保万无一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