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越南总理:愿在与中国-东盟共同体沟通中发挥桥梁作用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1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13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于9月11日—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开幕大会于9月11日上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越南总理阮春福在发言中指出,越南始终坚持和重视同东盟的合作,愿意在同中国-东盟共同体和中国的沟通中发挥桥梁作用。

  阮春福介绍,越南政府一直鼓励并为东盟和中国企业在越南开展经营合作,扩大投资创造便利条件,我们将欢迎并积极研究参加中国和其他国家提出的基于互相尊重、平等互利的区域互联互通倡议,国际和地区形势变幻莫测,风险加剧,如果我们不加强合作,排除危机,就无法成功地经营和合作。

  阮春福说,越南始终坚持和重视同东盟的合作,愿意在同中国-东盟共同体和中国的沟通中发挥桥梁作用。

  阮春福指出,越南和东盟其他国家愿意同中国共同努力,采用各种和平的方法解决各种分歧,维护便利、稳定的投资环境,为投资者带来坚定的信心,保障贸易交流畅通,为地区的和平发展和共同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