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大型采访活动(四川站)启动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1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出发仪式现场

出发仪式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 何川)9月1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四川省网信办承办,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局等单位协办的“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四川站在成都正式启动。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于8月23日在江西省启动,四川是第四站。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宋,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房方等出席启动仪式。唐宋首先向参加过长征和为长征胜利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在今后5天时间里,采访团全体成员要发扬长征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长征沿线和革命老区,聚焦巴蜀大地,探访长征遗迹,锤炼作风、洗礼心灵;要践行敬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亲身感受巴蜀大地的纯朴乡情和发展活力,展现新一代记者的新风貌;要体现创新精神,充分运用新兴传播方式,多创作“粘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精品佳作。

  房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64家媒体的各位编辑、记者在四川多走走、多看看、多听听,深入了解四川发展现状,深切感受四川可喜变化,用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全媒体报道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四川声音。

  启动仪式上,房方向采访团代表授采访活动旗帜,唐宋、胡卫东向采访访团代表授采访活动接力棒,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