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纪委网站开通中秋国庆监督举报专区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8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

  央视网消息:中秋国庆临近,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天上午推出了《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本次推出的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分别开设有“我要举报”、“每周通报”、《“四风”监督哨》以及“网友留言”四个大板块。

  其中,“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出入隐秘场所,组织隐秘聚会,公款吃喝、旅游,收送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每周通报”栏目则将从9月14日起,连续四周每周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而《“四风”监督哨》专栏则将对两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和警示。

  此外,此次监督举报曝光专区还设有“网友留言”栏目,欢迎广大网友对如何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建言献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