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在“两学一做”中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中国新闻来源:江西日报 2016年08月31日 0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加工作15年来,程永林一直坚守在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始终无怨无悔地把满腔热忱和全部精力倾注于公安事业,他在关键时刻所展现出的冲锋在前、不怕流血牺牲的英雄气概,是新时期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真实写照。他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视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优秀品质,深刻反映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程永林是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是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的榜样。

  向程永林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始终忠诚履职,牢记宗旨,一心为民,为保一方平安不顾个人安危,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忠诚誓言,捍卫人民的利益;就要像他那样,始终不忘初心,不计得失,不讲条件,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工作,时刻践行“人民公仆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就要像他那样,始终坚定信仰,恪尽职守,尽责为民,用实际行动维护党和政府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彰显果敢善行的职业担当。

  当前,我省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中涌现出的像程永林一样的先进典型,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他们所传递的力量,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攻坚克难、乘势而上的强大动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江西日报评论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