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北京拉开“战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3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2日,由武警部队举办的首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在武警部队高岭训练基地启动。

  上午10时,首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开幕。来自中国、白俄罗斯、匈牙利、法国、以色列、巴基斯坦等15个国家的42名狙击手陆续入场,中国武警代表队派出了北京总队雪豹突击队和上海总队九支队特勤中队2个狙击小组,共4名选手参加。

  这次竞赛涵盖个人狙击、小组狙击、综合战斗狙击3大类,12个课目。分靶场课目和野战条件课目两个阶段进行,主要体现精准射击、运动射击、潜伏射击、对抗射击4种实战理念。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参赛武器装备和靶具展示。其中,我国国产狙击枪等装备第一次在外军面前亮相。

  下午1点竞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在“稳中求胜”“千钧一发”“铜钱”“缩影”等4个课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运动目标、精度目标、运动中射击等环节陆续展开,检验参赛队员危机时刻的心理素质和复杂条件下把握战机、快速精准狙击的能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