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暖奥运|轻轻的一个“奥运之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1日 2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付出血汗艰辛,历经千锤百炼,我来到遥远的里约,只为心中不灭的奥运梦想……无论胜利与否,五环之下,没有过客,所有人都会留下光荣的姓名。当走下凝聚生命之挚爱的赛场,动情时刻,何不倾心一吻……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

金牌之吻

 

备战四年,只为在短短的竞赛时间里拔得头筹,这一吻不单单是内心的狂喜,更是对自己流下的汗水的肯定。图为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夺冠后亲吻金牌。

当比赛结束,选手们累积许久的情绪需要一个释放的出口,不管是大叫还是狂奔,这些都不如一个亲吻来的优雅直接。图为菲尔普斯在赢得200米蝶泳金牌后亲吻奖牌。

甜蜜之吻

  

金牌在手,爱人在侧,对谌龙来说,这或许就是他最大的幸福吧。

8月15日,2016里约奥运会马术个人盛装舞步赛冠军、英国名将杜雅尔丁与男友亲吻庆祝胜利。

运动员可以亲吻奖牌,观众怎么办?当然是跟自己最亲近的人接吻!图为里约奥运开幕式上,两位观众被现场气氛感染,情不自禁的吻了起来。

这一吻 致梦想

 

8月18日,牙买加选手博尔特第三次夺得奥运会男子200米金牌后,亲吻跑道。 博尔特三战奥运豪取9枚金牌,书写了传奇奥运生涯。

8月8日,中国拳击选手吕斌在男子46-49公斤级预赛中,占尽优势却被判输掉比赛,无奈只能吻别拳台。尽管“裁判偷走了梦想”,但吕斌赛后说,“我没有留下遗憾,因为我努力了,竭尽全力战斗到最后一刻。”

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击败西班牙名将纳达尔,闯入网球男子单打决赛后亲吻球场。

中国队赢得乒乓球男团金牌,成就三连冠。独得两分的马龙在胜利后亲吻球台。 

动情之吻

 

哥伦比亚举重选手Oscar Figueroa在赢得一块金牌后,动情地吻了一下带给他好运,并证明了他实力的杠铃。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七人制橄榄球男子决赛中,斐济赢得史上首枚奥运金牌。比赛结束后,斐济队球员沃雷马鲁阿躺在球场上亲吻橄榄球。

德国选手布伦德尔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冠军后亲吻划桨。

巴西男篮在小组赛中以1分之差击败西班牙队,为球队投入制胜一球的球员马金尼奥斯在亲吻篮球。 

温馨之吻

 

赢得比赛后,第一时间当然要把这份喜悦传递给家人。图为菲尔普斯在赢得200米蝶泳项目的金牌后,跑到观众席前,亲吻自己的儿子。

赛场上,粉丝的呐喊是运动员竞技的最佳背景音乐。图为在一场手球比赛赛后,巴西选手Mayssa Raquel Pessoa的手被一名粉丝抓住,并送上一吻。对运动员来说,这是最好的鼓励。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在射击女子25米手枪的颁奖仪式上,银牌得主德国选手卡尔施亲吻金牌得主希腊选手安娜,表达喜悦。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国队摘得银牌,法国外教丹尼尔亲吻鼓励弟子孙玉洁。

本届奥运会经典一刻,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赛后亲吻马龙的额头,为弟子的表现而骄傲。

亲吻祖国

 

运动员代表国家出战,心中的荣誉感会为自己带来无穷的动力。图为阿根廷柔道选手Paula Pareto亲吻战袍上的阿根廷国旗,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挚爱。

热爱祖国,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柱,是一个人对故土最基本的感情,是我们每个人发自心底的声音。谌龙用亲吻国旗的方式来表达爱国之情。

奥运赛场上的成功,是多少运动员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心血所换来。在比赛结束后无论是对自己眷恋的比赛场地,还是家人朋友,献上那个饱含深意的吻,这一个看似简单的吻中,搭载了每个人动员的感慨,也正是这简单的一个吻,在奥运的赛场上,打上了每个运动员运动快乐的印记……

轻轻一吻,饱含深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