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女子4x100米接力“单独重赛”】美国队夺冠后作出回应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0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除了美国运动员报假案的丑闻之外,还有一条关于美国运动员的新闻这两天也一直被议论纷纷。

  当地时间19号晚,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通过重跑才获得决赛资格的美国队,最终以41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美国队方面就其在预赛中掉棒重赛一事,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申请重赛是他们必须作出的决定。而与此同时,有更多媒体人士则表示,美国队单独重赛一事令人匪夷所思。

  当晚,美国队战胜实力强劲的牙买加队,获得冠军。在赛后发布会上,美国队就重赛一事作出回应。

p

  记者:我想问美国队的问题是,你们在重赛时是单独进行的,没有受到任何干扰,跟正常比赛场景完全不同。而在重新排名之后,本来在预赛中排名第八的中国队出局,很多人表示让你们进行单独重赛,对中国队不公平,对此你们怎么看。

  美国女子4x100米接力赛队员:当时我们必须做出那样的一个决定,在预赛时候,一个疯狂的令人感到奇怪的意外发生了。最终的决定,肯定很难令所有人高兴。

  媒体人士:重赛太“奇怪”

  但不少媒体人士表示,对于田径比赛中出现重赛,甚至采纳在没有竞技环境中获得的成绩,来决定决赛名单,这样的做法实在“太奇怪”。

;

  英国体育专栏作家 戴维·考克斯 david cox:显然美国队在田径接力上有不错的记录,她们当然想要得到金牌,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掉棒的情况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在过去 好多国家队都出现过,在选拔赛过程中独自参赛的话,就不是接力了。接力赛的实质是,跟其他国家竞争,应对不同情况的发生,甚至应对错误,所以重赛一事看起来特别奇怪。

  匈牙利记者 佐尔坦 zoltan:允许一支队伍单独进行比赛是有悖原则的,就我所知这从未发生过,因为这就相当于完全不一样的比赛了。因为是在不同的情境中,单独比赛要简单一些,我认为中国队不应该因此受影响,因为她们做的每件事情都是正确的,即便赛事中出现问题,甚至是公平问题,让我们不要对没有犯错的人不公平,这是我的个人观点。我怀疑除了美国队可以被允许重赛,还有哪支国家队可以这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