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上重走长征路持续升温 34万人已走19.2亿步

中国新闻来源:郑州日报 2016年08月18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州市“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走竞赛活动启动两天来,截至7月5日已吸引全市34万多名干部群众、2600家单位报名参与,网络总步数达19.2亿步。

  “我们全家5口人都在手机上下载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APP,我和妻子、儿子与儿媳,还有孙子,一家人一起运动,还能接受红色教育……我们全家都下决心要完成两万五千里长征!”在郑东新区如意湖畔,拿着手机健步走的市民郝立志乐呵呵地说。

  和郝立志一样,记者了解到,活动自5月预热以来,到正式启动,共有32万干部群众参与。启动两天来,这一数字已“飙升”至34万人,并且在持续增加中。

  “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不仅引起市民的热情参与,在网络上也是一阵叫好,新华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文明网、中华网、中国商务新闻网、国搜网等,以及新浪、搜狐、网易、腾讯、香港文汇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知名网站及河南媒体等纷纷对该活动进行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还引来其他兄弟地市的参与。据了解,7月15日,平顶山也将启动“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成为继郑州之后第二家正式启动网上重走长征路竞赛活动的城市。(记者 李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