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重庆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夏令营活动

中国新闻来源:重庆文明网 2016年08月18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6日,渝中区周公馆周恩来铜像前,我市优秀青少年代表身着红军服启程重走长征路。记者 卢越 摄

  8月16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共同主办的“继承优良传统 争做追梦少年”重庆优秀青少年代表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夏令营活动,举行了出征仪式。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近400名优秀青少年和困境儿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时间节点,组织青少年参加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夏令营公益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他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引导他们坚定信念,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团市委负责人介绍,为期3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将赴遵义、娄山关,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实践体验、参观学习、听报告会、寻访老红军、红色教育拓展互动等活动。

  据了解,今年暑期,重庆市已组织近2000名各区县优秀青少年和困境儿童代表参加“红色之旅”系列夏令营公益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