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泳坛名将里约遭持枪抢劫 劫匪年仅十几岁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8月12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月4日,奥运会前夕,巴西里约街头的炫酷骑警吸睛,帅气十足。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里约奥运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当地街头已发生了多起抢劫事件。俄罗斯泳坛名将科洛特什金成为最新一名受害者,他遭到两名青少年持枪抢劫。

  今年33岁的科洛特什金曾经是俄罗斯泳坛名将,在2009年的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赛柏林站男子100米蝶决赛夺并打破世界纪录。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100蝶决赛不敌菲尔普斯获得银牌。

  科洛特什金虽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但也来到观赛。不幸的是, 科洛特什金在里约街头遭遇两人持枪抢劫,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

  科洛特什金其后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贴出劫匪的照片,令人惊讶的是虽然他们蒙着脸,但看起来应该只是十几岁的小孩,却拿着枪抢劫。

  科洛特什金表示,劫匪在搜掠完自己的腰包后就离开了,而且还“友好告别”,至于科洛特什金本人并没有受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