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里约奥运会】傅园慧回应"洪荒之力"只是一种比喻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09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记者也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围堵到了傅园慧这个迅速走红的“段子手”。

记者:先看看你的奖牌。差一点就变成银的了,是不是其实可能还有更好的(结果)?

傅园慧:没有,说不准一不小心连牌都没有了呢,你要这么想啊。我最的目标其实不是夺牌,进决赛。

记者:对,已经远远超越你一开始的想法了吧?

傅园慧:对啊。

记者:那你是怎么做到的?

傅园慧:就是,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对这成绩还是很满意的嘛,这已经是我最好的成绩了。我今年上半年状态都非常差,下半年就能恢复到这样的成绩还是很开心的。还破了亚洲纪录呢。

7

连续几次直播时的采访妙语连珠,让“傅园慧语录”刷遍了朋友圈,也让她一夜之间在网络上爆红,但傅园慧自己似乎对此却并不以为然。

傅园慧我没有想到会这样啊,我是瞎说的。我只是一种比喻而已。我是个很实在的人,因为我觉得尽力而为,然后能够有超越自己就已经很好啦。

记者:接下来还有比赛吗?还有接力吧?

傅园慧:有,最后一天。

记者:那个呢?

傅园慧:那个的话,就会比较有压力了。因为那是集体项目,我不能只想着自己,我得想着大家的。所以得要更拼命。

记者:就不只是说想进决赛就满足了的?

傅园慧:那当然啦。那必须发挥出比自己全力更全力的力量吧我觉得,因为我是第一棒嘛,我肩负着给大家开个好头的重任。我得好好努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