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里约奥运会】争议判罚铁汉落泪 吕斌吻别拳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09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比赛中有很多元素。裁判永远不容忽略。中国拳击队的吕斌是有希望夺金的选手之一。在与肯尼亚选手的比赛中,吕斌在场面上占有绝对优势,第三回合,甚至重击对手,致使裁判读秒。但是,最终吕斌却被判输掉了比赛。

吕斌是国际拳联推行职业拳王赛以来,第一个获得世界拳王、也是第一个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同样是49公斤级的吕斌也被认为是邹市明的接班人。作为种子选手吕斌在首轮轮空,今天八强争夺战,吕斌迎战肯尼亚老将皮特·穆盖,比赛一开始,吕斌就抓住对手摆拳幅度过大的漏洞,迎击拳重击对手。

第二回合,吕斌一度将对手逼到拳台一角,用连续拳打击。

第三回合,吕斌一记后手摆拳将对手打了一个趔趄,随后将对手逼到围绳边用组合拳连续击打,比赛结束前,吕斌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他的组合拳连续重击在对手的头部,眼看对手被击倒的情况下,裁判暂停比赛,并给对手数八秒,比赛很快结束。

等待宣判比赛结果时,挥舞着拳头的吕斌非常兴奋,期待自己像赛前所说的能为中国拳击迎来首胜。

现场宣布完结果,吕斌甚至以为获胜的是自己,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吃惊和失望,走下拳台前,吕斌双膝跪地,亲吻了拳台,失落的他哭着从拳台上走下来,用毛巾盖住自己嚎啕大哭的脸,在镜头前吕斌用了很长时间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